生来知己

41399!

产出一周年的总结加送点小礼物


去年今天我发了第一篇温周产出  噩梦 当时只想弥补结局的遗憾,详细写写雪山生活算是给自己个交代,并没打算再写别的。但是七月写了重返暗夜后一发不可收拾。


重返暗夜  最早关注我的一批读者应该都是因为这篇文吧。现在看这篇文发现还是有很多青涩的地方。但是老温第一次失忆和阿絮对峙那里我还是很喜欢。


后来又不断为重返暗夜写番外。不速之客  本来是想写个吃醋梗,结果因为温周感情太好,没有找到让老温吃真醋的理由,还把原创的谢衍写成了小可怜。🥺


白龙 是我最长的一个番外,现在大概写了13w字吧。我当初只是想写个1w左右就完结来着。但是因为设定太香了,所以一直有源源不断的脑洞,而且大家也贡献了很多,😘 所以想挑战下写够一百篇。写之前实属是没想到揣包文和人外设定这么香。


最近跟新的 ,以身作饵  原本和白龙是一个设定,因为我不会写A B 0 所以拆成了两个。又因为老福特的cp生成器给了我灵感,拖了小半年终于还是开坑啦。这个文比较放飞自我,但写得很爽,希望大家不要骂我ooc呜呜。


最后是现代设定/山庄四季系列/周温的文,如果不是深陷白龙大坑,应该已经写了好多了。只恨自己没有八只手!😣


给温周写文就是越写越爱,越爱越写。每次看岭都觉得很开心也很心动,但是我不会写分析所以每次看剧的感想只剩:他好爱他,他也好爱他,我好爱他们!


这一年也谢谢大家跟我互动,除了温周本身,你们也给了我多鼓励和动力。为了表示感谢,我决定在评论区抽五个小可爱送周边(邮费我出)。我会从图上随机选几样,包好寄给大家,就当盲盒礼物吧。希望大家能喜欢。(图上都是我比较喜欢的,大多都是特意买来的复数,还有一小部分没寄到,如果抓人结束前能到我就再拍拍,塞给大家。)


在评论区留言读过/喜欢哪篇文/哪个情节均可,也可以表白下温周。从评论区抽5个宝送🎁


以下是赠送条件:

1、 仅限温周/周温粉

2、 禁角色黑,温周任何一方都不行!

3、 禁两位演员黑。可以不粉,但不要骂。

4、 禁拆CP。谢绝温或周任何一方的all党/杂食

5、 是我的读者,读过我的文(抓人结束后,需要跟我说明读过哪篇文)

6、 希望收到的小可爱真的喜欢老温和阿絮,也喜欢岭。


如果人太少了就当无事发生,我自己私信几个眼熟的宝。😥


总之,第二年也会继续爱岭爱温周,继续努力产粮哒!欢迎大家来吃饭~❤️



评论(35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